10 Jul 2007

与花有约·七

上个周六和周日都跟花不得空。

今天是华人社康中心举办常年大会的日子。华人社康中心为了感谢义工们在过去一年的帮忙,特别要求插花班的学员插个花篮送给他们。我答应了做两个花篮和五个襟花。

周六下午买花、处理花材。由于担心自己弄出来的花篮不能见人,也担心自己买的花不够,晚上就开始先插一个花篮,以防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周日还可以找老师求救。这就是我花了一个小时插出来的花篮啦!


周日早上起来,不敢去游泳,马上再插第二个花篮。答应了人家的事情没有处理好,总是无法玩得尽兴。这就是第二个花篮啦!


我也弄了五个襟花哦!



看了我这些技巧不够娴熟的作品,来看一看我的老师的作品,保证大家眼前一亮。




Labels:

8 Comments:

At 10 July, 2007 15:49, Blogger 呼吸的747 @ 747 is breathing said...

老师的作品好漂亮呢
(嘿,我可没说你的作品不漂亮^_^)

再接再厉,待我结婚时你跟花更不得空了,呵呵

 
At 10 July, 2007 16:24, Blogger Mee Ling said...

你的誠意已經拿到一百分了!而且我好喜歡你的襟花。技巧事小,可以慢慢磨練。

 
At 10 July, 2007 20:36, Blogger 碧绿荷塘 said...

747,我有自知之明啦!
老师就是老师,当然是比较厉害的嘛!
你什么时候结婚?
嘻嘻……你怎么会自己设个陷阱啊?

美玲,谢谢你的鼓励。
希望我回家以后也能够继续学插花,那么就可以越来越好了。
^_^

 
At 10 July, 2007 20:5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哎呀机长,终于露出一点眉目了啊?恭喜恭喜。我要当那个拿着一把扇子扇啊扇,脸上有一颗鸡婆痣的老媒婆,可以吗?
一拜天地...
二拜... what?

 
At 10 July, 2007 21:3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机长,终于来了,来了.....

 
At 10 July, 2007 23:08, Blogger 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...

襟花很不错的样子

 
At 10 July, 2007 23:10, Blogger 萍凡女子 said...

花是无声的音乐,当你用心就看出来它的灵魂了!进步神速哦!

 
At 11 July, 2007 01:32, Blogger 碧绿荷塘 said...

老太太,好像是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,夫妻交拜。
你得赶快找出来,不然要怎么当媒婆?

大夫,我就知道你一定也会来帮忙催婚。
哈哈!
你不是很忙吗?

杉,谢谢你。

萍凡,希望这些花给你带来悦耳的音乐。
谢谢你的鼓励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