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Jun 2006

照片分享

为写游记,看了从2004年至今的照片。忽然想起刚抵达苏格兰时,拍了不少照片,通过雅虎相册和朋友分享。决定把它们公开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!

格拉斯哥风光:
http://cn.photos.yahoo.com/ph/tkchiew/my_photos

爱丁堡和史特林的照片:
http://cn.pg.photos.yahoo.com/ph/tglian75/my_photos

苏格兰其他地方的照片在这儿,不过其中一个相册还是关于爱丁堡的:
http://cn.photos.yahoo.com/ph/gieklian115/my_photos

剑桥、伦敦和巴黎在这里,H到格拉斯哥来玩和J的毕业典礼也在这里:
http://cn.pg.photos.yahoo.com/ph/tglian115/my_photos

之所以会有这么多帐户,是因为当年上载照片是有限制容量的。相册的归类还真的是不伦不类,不过都是2004年拍的。大家请将就一些吧!无法再花时间整理相册了。论文还没有写完……

Labels:

9 Comments:

At 05 August, 2006 16: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玉蓮學姐,關於論文,您今年畢業嗎?

09/06/2006 03:46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07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今年毕业?
我也想……可是不行啦!
老师说我的论文不够深入,要我写得深入一些。
嗯,我看最快也要明年吧!
我写了,老师还要时间看嘛!

你呢?写得怎样了?
你的导师是谁?
张老师?孙老师?

09/06/2006 07:30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08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學姐,妳註冊新學期了嗎?
怎麼上網不能的?
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網註冊及繳學費?
有消息請連絡我好嗎?

我應該也還要再多一年才能畢業吧。
唉,讀碩士卻比人們讀博士還要長時間,真糟糕。
我的導師是張老師,應該和妳一樣吧?
從學士論文開始,張老師就是我的導師。

15/06/2006 04:47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09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上了这个网站 http://umisisweb.um.edu.my/pgrad/,好像还没有什么动静。
说是说今天开始,可是好像还没有开始哦!
有消息了,再告诉你。

我的导师也是张老师,我们是同门了。
上个月回家,和朋友聚会时,有个朋友说:“日本仔打马来亚,三年八个月都打完了,想不到念硕士竟然要长过它。”(大意如此。)
呵呵,绝吧?
实在惭愧啊!

一起加油罗!

15/06/2006 08:05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10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丽云:

我能够注册了。就在这个网站:http://pascasiswazah.um.edu.my/。

不过,奇怪的是,我上个学期注册是第五个学期,这个学期也是第五个学期。

另外,上个学期的学费我交了,大学不收,只收了我的注册费。

你说我会不会到最后不符合资格而念不成?

我之前就停了两个学期,如果连上个学期也算停的话,那我就共停了三个学期,马大的硕士课程应该一共只能停两个学期,是吗?

16/06/2006 13:54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11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学姐,我觉得你的问题必须向院方查询清楚比较好哦。
还有一点,,您是用信用卡缴学费吗?
手续如何?这次我也想用信用卡过帐。

唉……
我再注册下去就是第七个学期了,真恐怖!!!
真的没脸见人呢。

16/06/2006 16:48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12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嗯,会给IPS写电邮或打电话。

因为我人在国外,一直以来都是专账给朋友,再请他帮我还学费,所以不太清楚。

问清楚他,再给你知道。

不必没脸见人哪,一起加油比较重要。^_^

加油!

17/06/2006 09:20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12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朋友说,要用信用卡付学费的话,就得在注册周到马大的注册柜台去还。

记得带payment slip哦!

19/06/2006 09:00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13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学姐,知道了。

20/06/2006 02:25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