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un 2006

阳光不见了!

连续两个星期的大太阳,让格拉斯哥难得拥有像样一点儿的夏天。正当大家暗暗高兴之际,那大太阳一声不响地躲了起来。

格拉斯哥打回了原形。昨天,一整天阴沉沉的;今天,一整天细雨纷飞。气温骤降,从二十三四度降至十四五度。还真不客气呢!

也好。这样的天气就不会想在外面溜达。工作完后,会乖乖地马上回家冲凉,洗掉身上和头发上雨伞也遮挡不了的雨水。

尔后,泡了一壶茶,对着窗外的雨,写论文、写文章,还不错啦!

希望明天我出门时,雨已经停了。

天气预测显示,明天会是九度。可以穿冬装了。

Labels:

2 Comments:

At 05 August, 2006 16:54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这格拉斯哥的天气真象墨尔本的天气呢
一天可以拥有四季

22/06/2006 03:49

 
At 05 August, 2006 16:55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曾经替杂志翻译一篇关于墨尔本的旅游文章。

该文章的作者也是以“在一天24小时里经历了四季的变化是平常不过的事”来形容墨尔本变幻莫测的天气。

呵呵……同是身受其害的人哪!

22/06/2006 12:31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