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 2010

新春惊魂

年初三,人在BP。周大哥一家回娘家拜年了,家里只有周爸爸、周妈妈、周先生、周小姐和我。早上起床服侍了周小姐的吃喝拉之后,有点龟毛的我要去熨T-shirt。于是,拿着T-shirt晃下晃下到工人房去。

到了工人房,我移动熨衣板,转头看到一个外籍男子躲在门后。我愣了一下,然后拿着T-shirt(嘻,我还记得我的T-shirt。)走到客厅跟周先生说:“里面有一个男人也。”

“什么男人?”周先生摸不着头脑。

“男人啦!”我还理直气壮地回应。

只见印尼女佣往房间走,我就问:“Kenapa ada orang kat dalam?”

“Takde orang, mana ada orang.”

周先生往工人房走去,我赶紧抱了周小姐到周妈妈的房里去。心想:要是打起来,我顾得了这一老一小已经很厉害了。

叽里呱啦了一轮之后,该男子被周先生和周爸爸给请走了。女佣后来也被代理带回去了。

霎时见到那个男子,心里是吓了一跳,后来却越想越怕。幸亏他没有携带武器,要不然我不是被捅一刀,就是被挟持了。

昨天到二舅家拜年,见到我爸妈时,我更加是心有戚戚焉。幸亏我安然无事,要不然的话,我爸妈要怎么办?还有那一群对我疼爱有加的舅舅阿姨姑姑,也没有好日子过了……

Labels: ,

2 Comments:

At 18 February, 2010 21:1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My maid is Cambodian. Hope won't happen to me...

 
At 28 February, 2010 07:53, Blogger 碧绿荷塘 said...

All the best! ^_^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