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Apr 2009

玩?摔?

2009年4月5日,妍妍即将八个月大……

Labels:

4 Comments:

At 28 April, 2009 05:52, Anonymous 阿佩 said...

哈哈,果然是獅子座的,會摔東西的哪。

 
At 28 April, 2009 20:17, Blogger 碧绿荷塘 said...

:-(
阿佩,你的语气好像是引以为荣似的。

 
At 29 April, 2009 07:46, Anonymous 阿佩 said...

哎唷,那當然囉。
我是老獅子,她是小獅子,同一國的呢。
:p
獅子座好啊,性格大致上會比較開朗(咳咳,我沒有說自己),只是有些獅子脾氣會硬些(咳咳咳,我還是沒在說自己,呵)。
如果妳相信星座的話。

 
At 30 April, 2009 08:38, Blogger 碧绿荷塘 said...

她是不是开朗暂时还看不出来,脾气硬就老早可以看出来了。
我去台北时,参观貔貅馆,馆中的风水师傅一看她的名字就说,她是个倔强的孩子。
所以,我跟周先生说,将来她不听话,我们不可以埋怨,因为名字是我们取的。
呜呜呜……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